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机构概况 新闻中心 科研成果 研究队伍 合作交流 教育培训 党群园地 创新文化 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综合新闻
X-NUCA
科研动态
学术报告
媒体聚焦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科研动态
新一代信息技术先导专项参加第十四届深圳高交会取得圆满成功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2-11-27  |  【 】 【打印】 【关闭】  |  浏览:

2012年11月16-21日,第十四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在深圳举办,本届高交会以“推进科技创新,提升发展质量”为主题,通过一系列的展览、论坛和活动,突出展示我国以创新驱动发展,取得的令人瞩目的丰硕成果。新一代信息技术先导研究中心组织信息工程所、声学所、计算所、上海高研院、上海微系统所、中科大等6家参与单位,携17个参展项目参加了本届高交会,涉及安全、媒体、能源、数据处理等多个研究领域。

先导专项参展项目互动性强、展示效果好,许多项目和成果具有良好的发展与合作前景,参观者争相观摩、行家踊跃咨询,参观者对感兴趣的参展项目和成果当场进行了沟通洽谈。同时先导专项展区也得到了各位领导的关注,多位领导视察了先导专项展区,其中中科院副院长施尔畏、先导研究中心主任田静更是逐一参观了各参展项目,对专项的前期工作给予了肯定,并提出了更高的期望。

通过参加本届高交会,向外界展示了专项启动近一年来的阶段性研究成果,宣传了先导的理念,完成了新一代信息技术先导专项阶段性成果的第一次亮相,同时通过参展也开阔了科研人员的视野,增进了与社会各界的沟通,学习了各兄弟单位的宝贵经验。

中科院副院长施尔畏视察先导专项展区

先导研究中心主任田静视察先导专项展区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信息工程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11011297号-1
单位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闵庄路甲89号 邮编:1000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