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机构概况 新闻中心 科研成果 研究队伍 合作交流 教育培训 党群园地 创新文化 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综合新闻
X-NUCA
科研动态
学术报告
媒体聚焦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科研动态
研究所2013年度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喜获丰收
文章来源:科技处  |  发布时间:2013-09-18  |  【 】 【打印】 【关闭】  |  浏览:

  近期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发布了《关于公布201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项目评审结果的通告》,研究所今年共申报项目59个,获得资助项目22个,资助率达到了37.29%,较去年同期的25.93%有了较大幅度的提升;受资助项目批准总金额1205万元,比去年同期的621万元也增长了94%。

  22个项目从项目类别看:重点项目1个,面上项目8个,青年基金项目12个,专项基金项目1个;从学科分布看,信息学部20个,数理学部2个。项目所涉及的研究领域包括密码算法与安全协议研究、多媒体取证技术研究、大数据技术研究、电磁泄漏发射技术研究等。

  青年科技人员在这次项目申报中表现突出,22个项目负责人中35岁以下的青年同志有15位。申报结果反映了研究所申报项目的质量有了进一步的提高,也体现了在基础研究方面快速增强的实力和竞争力。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信息工程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11011297号-1
单位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闵庄路甲89号 邮编:1000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