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机构概况 新闻中心 科研成果 研究队伍 合作交流 教育培训 党群园地 创新文化 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综合新闻
X-NUCA
科研动态
学术报告
媒体聚焦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科研动态
新一代信息技术先导专项参展第十五届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
文章来源:科技处  |  发布时间:2013-12-10  |  【 】 【打印】 【关闭】  |  浏览:

  20131116-21日,第十五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在深圳举办。新一代信息技术先导研究中心组织信息工程所、声学所、自动化所、软件所、计算所、上海高研院等12家单位,携18个参展项目参加了本届高交会,涉及海云安防、海云网络新媒体、海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等多个研究领域。  

  先导专项本次参展内容突出了专项研究的阶段性进展和成果,具有较好的互动性和展示性。展会期间,观众纷纷在先导专项展台前驻足了解各个参展项目。先导专项展区也得到了多位领导的关注,先导研究中心主任田静更是逐一参观了各参展项目,对专项的前期工作给予了肯定,并提出了更高的期望。 

  先导专项展团积极与业界开展交流洽谈活动,与参观单位达成合作意向10余项。先导专项参展项目得到了大会组委会的充分肯定,其中专项成果“电力设备在线监测系统”获得了“优秀产品奖”。 

 

先导中心主任田静视察先导专项展区 

    

浙江省副省长毛光烈与先导专项科研人员深入交流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信息工程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11011297号-1
单位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闵庄路甲89号 邮编:1000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