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机构概况 新闻中心 科研成果 研究队伍 合作交流 教育培训 党群园地 创新文化 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综合新闻
X-NUCA
科研动态
学术报告
媒体聚焦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科研动态
信息工程所完成2013年所级前瞻部署项目验收
文章来源:科技处  |  发布时间:2014-03-19  |  【 】 【打印】 【关闭】  |  浏览:

   310日至12日,信息工程研究所对2013年立项的57个所级前瞻部署项目组织专家进行了验收。专家组由所内外25名专家组成,并按项目方向分为5组进行了验收评审。各项目负责人汇报了项目研究取得的成果,演示了关键技术和系统并进行了答辩。 

  专家组认为2013年所级前瞻项目初步形成了一批具有科学价值和应用前景的关键技术、系统和设备原型,部分成果被专家评定为具有较强的成果转化和应用价值,部分论文已被CCF目录A类国际会议录用,达到了国际顶尖水平。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信息工程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11011297号-1
单位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闵庄路甲89号 邮编:1000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