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机构概况 新闻中心 科研成果 研究队伍 合作交流 教育培训 党群园地 创新文化 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综合新闻
X-NUCA
科研动态
学术报告
媒体聚焦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科研动态
信息安全国家重点实验室可视数据恢复研究成果被CVPR2015录用
文章来源:nocode:信息安全国家重点实验室  |  发布时间:2015-05-25  |  【 】 【打印】 【关闭】  |  浏览:

  国际计算机视觉与模式识别会议(CVPR)是IEEE一年一度的学术性会议,是世界顶级的计算机视觉会议之一,会议的主要内容是计算机视觉与模式识别技术,20156月将在美国波士顿举办CVPR 2015会议。信息安全国家重点实验室郭晓杰助理研究员与上海科技大学马毅教授合作完成的工作"Generalized Tensor Total Variation Minimization for Visual Data Recovery" 被此次会议录用。 

  相比于文字,可视数据(如照片和视频),因其丰富的感官信息,已成为我们记录事件的主流载体。如果部分信息丢失或被污染,我们期望能够利用计算机技术将其恢复。该项工作利用泛化全变差最小化的技术(Generalized Tensor Total Variation Minimization)有效解决此类问题,同时,该技术可为可视数据压缩,编辑和信息隐藏提供新的思路。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信息工程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11011297号-1
单位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闵庄路甲89号 邮编:1000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