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机构概况 新闻中心 科研成果 研究队伍 合作交流 教育培训 党群园地 创新文化 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综合新闻
X-NUCA
科研动态
学术报告
媒体聚焦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科研动态
俄罗斯科学院代表团访问信息安全国家重点实验室
文章来源:nocode:信息安全国家重点实验室  |  发布时间:2015-10-15  |  【 】 【打印】 【关闭】  |  浏览:

    20151015日上午,俄罗斯科学院“信息学和管理”联邦研究中心(FRC CSC RAS)副主任Alexander Zatsarinnyy 教授一行五人来访信息安全国家重点实验室(SKLOIS IIE CAS),信息工程研究所副所长邹维研究员、信息安全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林东岱研究员接待了代表团一行。

    交流会上,邹维研究员介绍了研究所的基本情况,Alexander Zatsarinnyy 教授和林东岱研究员分别介绍了“信息学和管理”联邦研究中心和信息安全国家重点实验室的情况。双方签订了备忘录,并就科研与研究生培养等合作意向进行了广泛深入的探讨。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信息工程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11011297号-1
单位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闵庄路甲89号 邮编:1000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