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机构概况 新闻中心 科研成果 研究队伍 合作交流 教育培训 党群园地 创新文化 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综合新闻
X-NUCA
科研动态
学术报告
媒体聚焦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科研动态
林璟锵研究员和王平建高级工程师赴香港参加亚洲PKI联盟会议暨研讨会
文章来源:nocode:信息安全国家重点实验室  |  发布时间:2016-09-05  |  【 】 【打印】 【关闭】  |  浏览:

   2016年5月30日至6月2日,应亚洲PKI联盟(Asia PKI Consortium)秘书长Eva Chan邀请,研究所林璟锵、王平建等2人参加了在中国香港举行的亚洲PKI联盟会议。

   亚洲PKI联盟成立于2007年,致力于促进亚洲各个国家和地区间PKI基础设施的互联互通和技术应用,促进电子商务的发展。亚洲PKI联盟每年都会规划办理PKI国际研讨会,以推动亚太国家及地区间运用PKI建立应用合作,促进跨境电子化政府与亚太地区电子商务市场的发展。此次会议包括SSC会议和IOWG研讨会;林璟锵为IOWG工作组组长,在SSC会议上汇报了工作组的任务进展和后续计划。在IOWG研讨会上,开展了题为“Interoperability of e-Commerce using PKI Technology”的研讨,王平建是中科院信息化课题统一认证系统的主要负责人,在IOWG研讨会上与参会代表进行了技术交流,听取了参会代表对统一认证系统的建议和意见。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信息工程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11011297号-1
单位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闵庄路甲89号 邮编:1000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