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机构概况 新闻中心 科研成果 研究队伍 合作交流 教育培训 党群园地 创新文化 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综合新闻
X-NUCA
科研动态
学术报告
媒体聚焦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科研动态
实验室举办2016年网络空间安全论坛
文章来源:nocode:信息安全国家重点实验室  |  发布时间:2016-08-29  |  【 】 【打印】 【关闭】  |  浏览:

  2016年8月22日至8月23日,中国科学院信息工程研究所第三研究室,中国科学院数据与通信保护研究教育中心成功举办了2016年网络空间安全论坛。本次会议旨在加强网络空间安全领域的学术交流,进一步开阔学术视野、探索学术前沿、激励学术创新,为全国网络空间安全领域的研究人员和学者提供一个交流平台,分享研究成果,推进在计算机网络安全领域里的先进研究。

  参会人员分别针对自己的研究领域进行讲解,之后展开深度的交流和探讨。内容包含用户密码安全研究、加密云邮件系统的商业价值与关键科学问题、基于口令的跨层密钥协商、端到端通信中的中间盒子、操作系统内核堆区安全监控技术、面向移动设备的云存储数据共享方案、死锁的自动修复技术、拟态网络操作系统等。此次会议在浓郁的学术氛围下圆满结束。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信息工程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11011297号-1
单位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闵庄路甲89号 邮编:1000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