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机构概况 新闻中心 科研成果 研究队伍 合作交流 教育培训 党群园地 创新文化 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综合新闻
X-NUCA
科研动态
学术报告
媒体聚焦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信息工程所召开第一次全体党员大会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2-05-25  |  【 】 【打印】 【关闭】  |  浏览:

5月11日,信息工程研究所召开第一次全体党员大会,会议主要议程为选举产生出席中科院京区第十一次党代会的代表。研究所党委书记杜虹,党委委员田静、孟丹、孙德刚、荆继武等出席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孟丹主持。

孟丹向与会党员介绍了信工所出席京区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的产生过程和选举工作的有关要求。杜虹宣读了京区党委组织部《关于京区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田静宣读了《京区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办法》,宣布在此次党员大会上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正式代表。随后,参会党员严格按照程序,认真履行职责,投下了庄严神圣的一票。根据计票结果,大会最后选举杜虹、孟丹两位同志作为研究所出席中科院京区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

出席党员大会的所领导
党员大会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信息工程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11011297号-1
单位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闵庄路甲89号 邮编:1000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