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机构概况 新闻中心 科研成果 研究队伍 合作交流 教育培训 党群园地 创新文化 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综合新闻
X-NUCA
科研动态
学术报告
媒体聚焦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中科院副秘书长吴建国调研信息工程所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2-10-26  |  【 】 【打印】 【关闭】  |  浏览:

10月24日下午,中科院副秘书长吴建国一行到信息工程研究所就基本建设和后勤保障工作进行调研。中科院北京分院副院长欧龙新,行政管理局副局长占剑、基本建设局原副局长王志刚、行政管理局局长助理侯瑞虹、基本建设局规划与房地产处处长邹凡陪同调研。

吴建国实地考察了研究所办公环境和食堂,参观了部分科研团队,听取了田静所长关于组织机构、人才队伍、组织文化、发展战略、重大任务落实等工作的汇报,详细了解了研究所新园区建设和“3H(Housing、Home、Health)”相关情况。

吴建国充分肯定了研究所的建设速度,惊讶于新建研究所在短时间内,科研、管理等各项工作取得的快速进展。吴建国表示,对于研究所建设要给予充分的支持,要进一步做好广大科研人员的后勤保障,要为科技工作者营造和谐稳定的工作和生活氛围。吴建国还与相关部门的领导一起,当场就研究所的职工子女入托、入学,人才引进及职工住房,园区建设等,提出了具体的举措,以支持研究所的建设与发展。

吴建国讲话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信息工程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11011297号-1
单位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闵庄路甲89号 邮编:1000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