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机构概况 新闻中心 科研成果 研究队伍 合作交流 教育培训 党群园地 创新文化 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综合新闻
X-NUCA
科研动态
学术报告
媒体聚焦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信息工程所召开党委扩大会议
文章来源:党办  |  发布时间:2013-07-05  |  【 】 【打印】 【关闭】  |  浏览:

7月3日,信息工程研究所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党风廉政建设领导小组成员、新任中层干部及重点岗位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对新任中层干部和重点岗位人员开展了廉政谈话,党委书记杜虹重申了党的纪律和廉洁自律规定,并对大家提出四点希望:一是要加强学习,提高拒腐防变能力。二是要对权力有敬畏之心。三是要严格遵守党纪国法和研究所规章制度。四是主动接受各方面的监督。随后,杜虹和所长田静分别与新任中层干部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会议还进行了党支部考评和党员评优工作。各位党委委员认真听取了党支部的汇报,结合评选条件和评选规则,最终选出1个先进党支部、13名优秀共产党员。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廉洁从业风险防控措施和《信息工程研究所贯彻落实八项规定、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实施细则》。

 

会议现场

签订党风廉政责任书

党支部汇报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信息工程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11011297号-1
单位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闵庄路甲89号 邮编:1000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