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机构概况 新闻中心 科研成果 研究队伍 合作交流 教育培训 党群园地 创新文化 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综合新闻
X-NUCA
科研动态
学术报告
媒体聚焦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信息工程所与曙光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科技处  |  发布时间:2013-12-18  |  【 】 【打印】 【关闭】  |  浏览:

  1212日,信息工程研究所与曙光信息产业(北京)有限公司在北京举行了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信息工程所所长田静,副所长孟丹、孙德刚,曙光公司总裁历军,副总裁张岳平、沙超群以及双方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出席了会议。孟丹副所长和张岳平副总裁代表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田静所长和历军总裁分别就双方开展全面合作的意义和工作推进发表了意见。 

  根据协议,双方将成立联合实验室,在关键技术攻关、重大项目研发、人才培养和科研成果转化应用等方面开展合作。 

  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标志着双方合作进入到一个新阶段,也标志着信息工程所建设向着“核心所、总体所、龙头所”迈进的一个重要步骤。合作中,信息工程所将发挥科技攻关、人才队伍优势,与曙光公司的资源、技术和市场优势相结合,可望为国家相关领域的重大任务研发、成果转化应用及人才培养等,探索开创产学研合作的新方向新体制,加快推进我国信息技术的发展与应用。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信息工程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11011297号-1
单位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闵庄路甲89号 邮编:1000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