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机构概况 新闻中心 科研成果 研究队伍 合作交流 教育培训 党群园地 创新文化 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综合新闻
X-NUCA
科研动态
学术报告
媒体聚焦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信息工程所与迈科龙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科技处  |  发布时间:2014-03-26  |  【 】 【打印】 【关闭】  |  浏览:

   317日上午,信息工程研究所与深圳市迈科龙电子有限公司在深圳举行了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信息工程研究所所长田静与深圳市迈科龙集团总裁尹立东代表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并致辞。深圳市委、市政府有关部门领导出席了签约仪式。 

  深圳市工信委副主任贾兴东发表讲话,指出信息工程研究所与深圳市高新技术企业开展战略合作,对深圳科技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协议双方发挥优势,深入开展合作创新,为国家信息技术领域的科技创新和应用做出突出贡献。 

  根据协议,双方将在科学研究、成果转化、产业发展和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合作。信息工程研究所将发挥科技攻关、人才队伍和总体优势,与迈科龙公司的创新技术和市场优势相结合,面向成果转化和市场应用,在相关技术制高点上取得突破,加快推进我国信息技术领域科技创新和产业发展。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信息工程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11011297号-1
单位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闵庄路甲89号 邮编:1000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