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机构概况 新闻中心 科研成果 研究队伍 合作交流 教育培训 党群园地 创新文化 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综合新闻
X-NUCA
科研动态
学术报告
媒体聚焦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信息工程所与哈工程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办公室  |  发布时间:2014-12-30  |  【 】 【打印】 【关闭】  |  浏览:

  12月23日,信息工程研究所与哈尔滨工程大学在北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研究所田静所长与哈工程刘志刚校长代表双方签署协议。哈工程副校长杨德森、夏桂华以及研究所副所长孟丹、孙德刚,总工程师荆继武等参加了签约仪式。

  在签约仪式上,田静所长全面介绍了研究所的发展历史、办所方针、战略定位、战略目标、研究领域、管理模式等。刘志刚校长介绍了哈工程相关情况,重点就学校与研究所在人才培养、科研合作、学科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的合作意向进行了阐述,并要求相关院系与研究所建立常态化联系机制,认真落实具体合作事项。

  根据协议,双方将本着“优势互补、协同创新”的原则,共同开展信息工程领域本、硕、博各层次人才培养,共同围绕国家信息化重大战略需求,开展科学研究与合作,完善科研合作机制。

参观项目汇报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信息工程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11011297号-1
单位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闵庄路甲89号 邮编:1000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