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机构概况 新闻中心 科研成果 研究队伍 合作交流 教育培训 党群园地 创新文化 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综合新闻
X-NUCA
科研动态
学术报告
媒体聚焦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信息工程所广大党员群众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式和习总书记报告
文章来源:办公室  |  发布时间:2017-10-18  |  【 】 【打印】 【关闭】  |  浏览:

 1018日上午9:00,信息工程研究所广大党员群众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式实况直播。

 研究所各支部创新学习方式,确保学习效果。所外执行任务人员在保障现场进行学习,研究部门人员集中观看,机关支部人员在岗学习。现场广大党员就“十九大”报告进行了交流探讨。大家认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进行了新的伟大斗争实践,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新成就,开创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全新局面。报告的重点要点多,新观点新理念多,下一阶段要抓紧时间,认真研读,系统学习。

 党员群众们纷纷表示要谨记报告中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殷切希望“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做时代的弄潮儿,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撸起袖子加油干,以实际行动为党的伟大事业增光添彩。

支部收看现场1

支部收看现场2

支部收看现场3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信息工程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11011297号-1
单位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闵庄路甲89号 邮编:1000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