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机构概况 新闻中心 科研成果 研究队伍 合作交流 教育培训 党群园地 创新文化 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综合新闻
X-NUCA
科研动态
学术报告
媒体聚焦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西北工大师生暑期社会实践团到信息工程所调研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2-07-24  |  【 】 【打印】 【关闭】  |  浏览:

7月19日下午,我所接待来自西北工业大学20多位师生组成的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团,组织各位师生听学术报告及参观各研究室。

实践团学生均为信息专业本科三年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旨在通过参观科研单位,亲身感受科研环境,增进对专业和科研的兴趣。孙德刚副所长代表研究所对师生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同时从组织构成、科技定位、发展历史等方面对研究所做了整体介绍,号召同学们积极投身信息技术研究领域,鼓励同学们今后能来所工作或学习。一室孙利民研究员以物联网及其应用为主题,为师生们做了一场精彩的学术报告。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报告开阔了眼界,对科技前沿研究领域有了更多的了解。听完学术报告后,同学们参观了研究所各研究室,了解了各研究室的研究方向和科研成果。

此次活动,是信息工程所首次接待高校学生来所参观,今后研究所将陆续开展此类活动,为研究所和高校合作交流、培养专业人才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平台。

听取专家报告

参观研究室

 

师生合影留念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信息工程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11011297号-1
单位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闵庄路甲89号 邮编:1000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