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机构概况 新闻中心 科研成果 研究队伍 合作交流 教育培训 党群园地 创新文化 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综合新闻
X-NUCA
科研动态
学术报告
媒体聚焦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信息工程所召开学位评定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2-09-29  |  【 】 【打印】 【关闭】  |  浏览:

9月27日,信息工程研究所召开了学位评定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学位评定委员会主任田静、副主任杜虹,委员方滨兴院士及其他委员共11人出席会议。会议由田静主持。

田静首先介绍了研究所第一届学位评定委员会的各位委员和本次会议议程。他指出,这是我所学位评定委员会成立以来第一次会议,各位委员既要本着对年轻骨干鼓励支持的态度,又要按照《中国科学院信息工程研究所研究生指导教师条例》要求,严格把关,保证质量。

随后,委员们对今年申请我所研究生指导教师资格人员进行了认真审查,听取了9位博士生导师资格申请人的答辩。经到会全体委员无记名投票表决,通过新增硕导14人、博导7人的决议。

此外,学位委员会讨论通过了我所硕士、博士、硕博连读、工程硕士研究生培养方案及学位授予工作细则实施办法,并推荐孟丹担任中国科学院大学计算机与控制工程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信息工程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11011297号-1
单位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闵庄路甲89号 邮编:1000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