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机构概况 新闻中心 科研成果 研究队伍 合作交流 教育培训 党群园地 创新文化 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综合新闻
X-NUCA
科研动态
学术报告
媒体聚焦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会当凌绝顶 一览众山小”--信息工程研究所2012年金秋登山活动小记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2-11-09  |  【 】 【打印】 【关闭】  |  浏览:

为强健员工身体素质,磨练意志,加强各部门之间的交流和沟通,增进大家的团队意识,10月31日下午,研究所组织了以“金秋西山赏红叶,万圣登峰评鬼笑”为主题的登山活动。

这次登山活动共吸引了160多名员工参加。简短而隆重的启动仪式在北京西山国家森林公园东门广场举行,田静所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并发出号召令。希望广大员工以此活动为开端,积极参加体育活动,随着田静所长一声令下,员工们整齐出发,向峰顶奋勇冲击。

整个登山过程中,大家情绪高涨、团结协作,沿着蜿蜒的山路向上攀登,沿途游览了瀑布、牡丹园、八角亭等景点,在回归自然的过程中挑战自我。在本次登山活动中,许多员工表现突出,奔跑着冲向山顶,澎湃的激情、向上的欲望,溢于言表。孙德刚副所长为获奖员工颁发了奖杯、奖状。最后,共有80多名员工成功征服顶峰“鬼笑石”,领略了“会当凌绝顶 一览众山小”的豪情。

通过此次登山活动,不仅使大家领略了大自然的美好风光,还锻炼了大家的身体素质,丰富了研究所职工的文化生活,增强了职工的凝聚力,体现了信工人克服困难、积极向上,团结拼搏的精神风貌。

田静所长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

孙德刚副所长与部分登顶人员合影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信息工程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11011297号-1
单位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闵庄路甲89号 邮编:1000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