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机构概况 新闻中心 科研成果 研究队伍 合作交流 教育培训 党群园地 创新文化 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综合新闻
X-NUCA
科研动态
学术报告
媒体聚焦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2012年新员工入职培训圆满结束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2-11-13  |  【 】 【打印】 【关闭】  |  浏览:

11月7日至8日,信息工程所组织开展了2012年新员工入职培训,80余名新员工参加了培训。所长田静,副所长孟丹、孙德刚,以及研究室和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了培训会。

培训会上,田静所长首先代表所领导班子对新员工的加入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在信息时代,信息已成为国家的重要战略资源,信息安全已成为国家安全的重要组成内容。信息工程研究所正是为加快推进信息技术的发展,满足国家长远战略需求而成立的,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他强调,研究所由我国信息技术和信息安全领域的优势资源整合而成,研究所将坚持打造一流平台,集聚一流人才,支撑国家需求,引领学科发展,努力成为国家在信息工程领域的战略科技力量。他要求,新员工要快速全面地熟悉所情,严格遵守所内各项规章制度和要求,尽快融入团队,充分发挥自身才能,实现个人与研究所共同发展。

孟丹副所长对研究所目前承担的重大任务及科研成果作了全面介绍,孙德刚副所长对园区建设情况作了详细说明。各研究室分别就各自的研究方向、科研成果及研究生培养等内容作了认真讲解,各职能部门也分别就职能范围和与员工密切相关的规章制度作了深入解读。培训会还对新员工进行了安全保密方面的培训。

次日,全体新员工来到昌平拓展基地,参加了“团队破冰”、“信任背摔”、“盲人方阵”和“激情电网”等拓展项目。

通过入职培训和拓展训练,新员工进一步认清了工作职责,增强了工作干劲,凝聚了团队力量,坚定了投身国家信息技术和信息安全事业的奋斗目标。

 

培训会现场

信任背摔

盲人方阵

 

拓展训练合影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信息工程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11011297号-1
单位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闵庄路甲89号 邮编:1000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