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机构概况 新闻中心 科研成果 研究队伍 合作交流 教育培训 党群园地 创新文化 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综合新闻
X-NUCA
科研动态
学术报告
媒体聚焦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信息工程所参加中科院政研会三片区专题研讨会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2-11-09  |  【 】 【打印】 【关闭】  |  浏览:

10月30日,中科院政研会三片区专题研讨会在南京召开。来自南京分院、广州分院、昆明分院、北京协作三片的80余名党务工作者就如何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等议题展开研讨,我所党委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研讨会,并作了主题交流发言。

南京分院党组张兴中书记和院政研会副秘书长侯兴宇分别做了大会致辞。随后,8位会议代表分别从党建工作开展的问题、做法、对策等多角度作了大会报告。我所参会代表就“新建科研院所党建工作开展的调查与思考”为主题进行了大会交流发言。   

中科院物理研究所党委书记孙牧作研讨会总结,他认为本次研讨会成果突出,效果良好,希望通过这样的研讨会加强兄弟单位之间的交流,不断提高党建工作水平。

本次政研会收录了25篇论文,内容涵盖党的建设、思想政治工作、基层组织建设、管理创新、统战工作等主题,其中8篇论文在研讨会上进行了发言交流。研讨会由南京分院承办。同时,会议暂定明年政研会由北京分院主办。

此次研讨会是我所成立来参加的首次政研会,研讨会举行前,研究所党办积极组织各支部撰写理论研讨文章,共收到投稿4篇,其中有2篇文章入选政研会三片区专题研讨会。党办工作人员撰写的《新建科研院所建立健全党组织及发挥作用问题的调查与思考》一文被北京分院三片区推荐为大会主题交流文章,第二研究室党支部选送的《探索研究所基层党支部工作模式创新之道》)一文也被推荐收入《会议论文集》。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信息工程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11011297号-1
单位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闵庄路甲89号 邮编:1000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