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机构概况 新闻中心 科研成果 研究队伍 合作交流 教育培训 党群园地 创新文化 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综合新闻
X-NUCA
科研动态
学术报告
媒体聚焦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信息工程所召开第一届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一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2-11-23  |  【 】 【打印】 【关闭】  |  浏览:

   

 11月23日,信息工程所召开了第一届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一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中科院院工会代表、研究所领导及各研究室职工代表共4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研究所党委书记杜虹同志主持。中科院院工会代表、京区党委群众工作部副部长袁念同志到会指导并发表讲话。

会上,研究所所长田静作了工作报告,向与会代表们介绍了研究所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并对职代会、工会的工作提出了三点希望:一要认清肩负的责任和使命,二要认真学法懂法,依法办事,三要坚持党的领导,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筹备组负责人浦建宁同志做了大会筹备工作报告,提案工作小组组长张永红同志做了提案征集情况报告。

会议在总监票人孟丹同志的主持下选举产生了胡磊等9名同志组成的第一届职代会主席团(工会委员会)和姜建国等5名同志组成的第一届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

最后,杜虹同志作会议总结,要求大家关心和支持研究所的各项工作,积极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把民主决策、民主管理、民主监督的各项制度落到实处,通过踏实的工作和出色的成绩履行好主人翁的职责,争取创造出更加辉煌的业绩,迈向更加美好的明天!

会议现场

代表投票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信息工程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11011297号-1
单位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闵庄路甲89号 邮编:1000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