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机构概况 新闻中心 科研成果 研究队伍 合作交流 教育培训 党群园地 创新文化 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综合新闻
X-NUCA
科研动态
学术报告
媒体聚焦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信息工程所召开第一届团员代表大会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2-12-06  |  【 】 【打印】 【关闭】  |  浏览:

11月24日,信息工程研究所召开了第一届团员代表大会,选举产生了研究所第一届基层团委。中科院团委副书记齐嵘、研究所党委书记杜虹及各支部团员代表近30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浦建宁主持。

大会首先由齐嵘致辞,他回顾了共青团成立的历史,赞扬了青年人充满活力、行动积极的特点,分析了青年人既富于理想又比较敏感的特性,希望即将成立的研究所团委能够在所党委的领导下,组织带领广大青年,服务于研究所中心工作,为研究所发展建设做出贡献。

会议按照严格的民主程序投票选举产生了由张睿超、于凤娇、孙建亮、刘卓华、俞扬五位同志组成的共青团信息工程研究所第一届委员会。

会上,杜虹同志讲话,他希望广大青年能够坚持远大理想,坚持刻苦学习,勇于开拓创新,保持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走好人生的道路。他对未来团的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把牢正确的政治方向;二要着力提高服务青年的能力;三要努力创新活动方式;四要充分调动广大青年的积极性。最后他用十八大报告中的一段话来鼓励广大青年,希望大家踊跃投身到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中去,让青春焕发出绚丽的光彩。

大会现场

团员代表投票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信息工程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11011297号-1
单位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闵庄路甲89号 邮编:1000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