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机构概况 新闻中心 科研成果 研究队伍 合作交流 教育培训 党群园地 创新文化 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综合新闻
X-NUCA
科研动态
学术报告
媒体聚焦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第三研究室举办开放日活动
文章来源:第三研究室  |  发布时间:2012-12-11  |  【 】 【打印】 【关闭】  |  浏览:

12月10日,信息工程研究所第三研究室举办了开放日活动,所内各部门员工和学生分批参观了第三研究室。

研究所办公室主任浦建宁首先向大家介绍了举办开放日的意义与目的,并预祝大家通过本次开放日活动对第三研究室有更进一步的了解。第三研究室主任荆继武首先欢迎各室研究人员前来参观,介绍了研究室的整体情况,带领大家参观了展室,详细介绍了研究室自30多年前成立DCS中心以来取得的各项研究成果和为中国的密码与信息安全事业做出的重要的贡献。之后,荆继武主任还带大家参观了测试室,给大家介绍并演示了研究室自主设计的各种测试平台。

通过荆继武主任的介绍,前来的参观的各室科研人员对第三研究室有了系统全面的了解。集中参观结束后,前来参观的科研人员根据自己的兴趣和关心的研究方向与第三研究室的科研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

荆继武主任给参观人员讲解

参观人员观看成果演示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信息工程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11011297号-1
单位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闵庄路甲89号 邮编:1000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