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机构概况 新闻中心 科研成果 研究队伍 合作交流 教育培训 党群园地 创新文化 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综合新闻
X-NUCA
科研动态
学术报告
媒体聚焦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信息工程所举办2013届研究生毕业典礼
文章来源:人教处  |  发布时间:2013-06-21  |  【 】 【打印】 【关闭】  |  浏览:

6月20日上午,信息工程所举办2013届研究生毕业典礼。所长田静、党委书记杜虹、副所长孟丹、总工程师荆继武,以及所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各部门负责人、导师代表、教学秘书、全体毕业生和毕业生家属代表共80余人参加了典礼。

典礼由孟丹主持。上午9点30分,毕业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田静首先致辞,向2013届全体毕业生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付出辛勤劳动的老师表示诚挚的敬意,并向毕业生家属表示衷心的感谢。接着,他回顾了研究所的发展历程,对同学们做出的努力给予了肯定,并勉励同学们在未来的日子里,始终保持学习的习惯,敢于在最困难、最艰苦的地方大显身手,用自己的聪明才智为国家和民族做出贡献。最后,他祝愿同学们在未来的道路上前程似锦,再创辉煌。

薛锐研究员代表全体导师发言,祝贺同学们圆满完成学业,希望大家永远保持一颗进取心,脚踏实地,追求卓越,并希望同学们把研究所当成自己永远的家,常回家看看。

博士研究生李志代表毕业生发表感言,他向研究所和导师多年的辛勤培育和无私奉献表示诚挚的感谢,向一直支持和包容他们的父母表示由衷的感激。他代表毕业生郑重承诺,将牢记导师的教诲,恪守“博学笃志,格物明德”的校训,在新的人生旅程中,勇挑重任,用实际行动和成绩向研究所汇报。最后,他代表毕业生祝愿研究所科研事业蒸蒸日上。

最后,在欢快的旋律中,研究所领导为毕业生们颁发毕业证书、正冠拨苏并合影留念。

 田静致辞

 

薛锐研究员代表导师发言

 学生代表发言

所领导为毕业生颁发证书

 师生合影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信息工程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11011297号-1
单位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闵庄路甲89号 邮编:1000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