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机构概况 新闻中心 科研成果 研究队伍 合作交流 教育培训 党群园地 创新文化 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综合新闻
X-NUCA
科研动态
学术报告
媒体聚焦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信息工程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及院相关会议精神
文章来源:党办  |  发布时间:2013-07-26  |  【 】 【打印】 【关闭】  |  浏览:

 

 

7月25日下午,信息工程研究所召开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及院有关会议精神传达会。会议由所党委书记杜虹主持,所领导班子成员、科研及管理骨干、各党支部委员共80多人参加。

副所长孟丹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中国科学院时的重要讲话。随后,所长田静紧密结合研究所工作,传达了白春礼院长在2013年夏季党组扩大会议精神传达会上的讲话要点。田静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对研究所科技创新有着重大的现实指导意义,要深刻认识科技自主创新能力就是我们的核心竞争力。田静鼓励广大科研人员要敢于创新,敢于质疑,牢牢抓住重大、尖端、基本问题,不辜负习近平总书记对科技界对中科院的期望,紧扣国家战略需求,按党和国家的期望建设研究所。

副所长孙德刚宣布了研究所《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就下一阶段研究所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行了部署。

杜虹在最后总结时强调,希望与会同志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结合院2013年夏季党组扩大会议精神要点,围绕研究所今年的重点工作,艰苦奋斗,奋发有为,切实做出成绩,确保重大产出。杜虹最后强调指出,要通过开展以“为民、务实、清廉”为主要内容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和领导干部进一步牢固树立群众观点,弘扬优良作风,解决突出问题,保持清廉本色,建立长效机制,抓好整改落实,团结和带领全所广大党员干部和科技工作者牢固树立“创新科技、服务国家、造福人民”的科技价值观,更好地履行“出成果、出人才、出思想”战略使命,有力支撑服务国家经济社会发展。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信息工程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11011297号-1
单位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闵庄路甲89号 邮编:1000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