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机构概况 新闻中心 科研成果 研究队伍 合作交流 教育培训 党群园地 创新文化 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综合新闻
X-NUCA
科研动态
学术报告
媒体聚焦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信息工程所成功举办2013年夏令营
文章来源:人教处  |  发布时间:2013-07-30  |  【 】 【打印】 【关闭】  |  浏览:

 为加强高校间优秀大学生的沟通交流和选拔有培养潜力的优秀大学生到信息工程研究所继续深造,7月21日至27日,信息工程所举办了第二届“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活动。此次夏令营从300多报名学生中筛选出100名重点高校的优秀大三学生。

7月21日下午,研究所举办了夏令营开营仪式,所长田静、副所长孟丹、孙德刚、总工程师荆继武及各部门代表参加了开营仪式,开营仪式由孟丹主持。田静对全体营员介绍了研究所的情况并希望全体营员借助夏令营的平台增进了解、加强交流,开营仪式上孙德刚和荆继武给营员授予夏令营营旗。

夏令营活动期间,全体营员聆听了专家精心准备的10余场学术报告,深入实验室了解真实的科研环境,与导师和在读研究生交流座谈,参加了奥林匹克森林公园拓展培训及参观了中国科技馆。营员们还踊跃参加了研究所安排的推荐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的面试。

为期7天的活动,内容充实,活动多彩,组织严密,充分展现了信息工程所的科研实力和人文魅力,也为全国高等院校的优秀学子走进中国科学院、了解信息工程所提供了良好的桥梁和平台。

开营仪式

授予营旗

与导师座谈

户外拓展

营员合影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信息工程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11011297号-1
单位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闵庄路甲89号 邮编:1000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