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机构概况 新闻中心 科研成果 研究队伍 合作交流 教育培训 党群园地 创新文化 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综合新闻
X-NUCA
科研动态
学术报告
媒体聚焦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中科院副院长阴和俊到信息工程所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项调研
文章来源:办公室  |  发布时间:2013-09-06  |  【 】 【打印】 【关闭】  |  浏览:

  8月30日下午,中国科学院副院长阴和俊到信息工程研究所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项调研,研究所领导班子成员、所属各党支部书记、部门负责人、科研管理骨干党员代表、民主党派代表、学生代表、群众代表共27人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阴和俊首先介绍了院机关关于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项调研的要求,提出希望把这次调研会开的轻松一点,请与会人员紧密围绕研究所自身工作,结合习近平总书记7月17日视察中科院讲话精神及院“创新2020”活动,对院机关、党组和他个人多提些意见。

  在随后的座谈中,与会人员就解决职工住房、子女入学入托、院机关机构改革、反对“四风”是否会影响正常学术会议召开等问题提出了意见。阴和俊与大家积极互动,表示院机关会加大解决职工待遇、住房、子女入学入托等问题的力度,并详细介绍了院机关机构改革的情况,强调反对“四风”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不能用形式主义反对形式主义。

  阴和俊最后表示,听了大家的发言和反映的问题感到非常高兴,他会认真对待,尽力为大家服务,抓紧落实解决。他指出,今天国家的发展急需要科技的支持,近几年国家对科技的重视和投入都是前所未有的,科技发展正处在一个特别好的时期,科研人员一定要倍加珍惜。希望研究所扎扎实实做好后续工作,第一把队伍建设好;第二加大技术和基础研究力度,保证发展后劲;第三坚持需求牵引与技术牵引并重,在满足国家现实需求的同时,进行前瞻性部署。

座谈会现场

阴和俊副院长作讲话

座谈会现场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信息工程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11011297号-1
单位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闵庄路甲89号 邮编:1000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