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机构概况 新闻中心 科研成果 研究队伍 合作交流 教育培训 党群园地 创新文化 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综合新闻
X-NUCA
科研动态
学术报告
媒体聚焦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信息工程所开展摄影技能专项培训
文章来源:办公室  |  发布时间:2013-09-18  |  【 】 【打印】 【关闭】  |  浏览:

  为提高科研活动、学术会议摄影水平,强化信息宣传队伍摄影专业技能水平,9月17日,信息工程研究所办公室特举办摄影技能专项培训,所内宣传信息员及部分摄影爱好者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邀请中科院声像中心摄影记者李辉主讲。培训主要通过基础知识讲解并结合实际操作就拍摄角度、构图方法、光线运用和设备操作进行了重点讲解和演示。培训中,大家积极互动、踊跃提问,与老师互动交流。此次培训让大家对摄影知识有了更多了解,为工作中实践运用打下坚实的基础。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信息工程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11011297号-1
单位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闵庄路甲89号 邮编:1000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