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机构概况 新闻中心 科研成果 研究队伍 合作交流 教育培训 党群园地 创新文化 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综合新闻
X-NUCA
科研动态
学术报告
媒体聚焦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第五研究室临时党支部召开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座谈会
文章来源:五室  |  发布时间:2013-09-26  |  【 】 【打印】 【关闭】  |  浏览:

   

    9月18日下午,信息工程研究所第五研究室临时党支部召开了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座谈会。座谈会由第五研究室主任邹维主持,所长田静应邀出席,与第五研究室的全体党员共同进行了讨论与交流。

  与会党员就党的群众路线发表了各自的学习心得,并自由发表了对所领导、部门领导以及管理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会议气氛活跃,大家畅所欲言,从科研工作到日常生活的多个方面,都提出了自己宝贵的意见。

  田静所长听取了各位党员的发言后表示,很高兴与第五研究室的党员们座谈,听到了大家对研究所真实的想法。他肯定了第五研究室作为最年轻的研究室自成立以来取得的成绩,介绍了研究所的定位和发展目标,并对第五研究室未来的发展提出了期望。他还针对大家在座谈会上提到的一些具体问题做出了解答。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信息工程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11011297号-1
单位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闵庄路甲89号 邮编:1000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