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机构概况 新闻中心 科研成果 研究队伍 合作交流 教育培训 党群园地 创新文化 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综合新闻
X-NUCA
科研动态
学术报告
媒体聚焦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信息工程所召开统战人士座谈会 深化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
文章来源:办公室  |  发布时间:2013-10-11  |  【 】 【打印】 【关闭】  |  浏览:

   

  为扎实开展好研究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926日,信息工程研究所党委组织召开统战人士座谈会,广泛听取各界意见。研究所党委成员、民主党派和党外高级知识分子等共2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研究所所长田静主持。 

  田静首先向与会人员介绍了信息工程所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的情况,并真诚邀请参会人员对领导班子在贯彻中央八项规定和我院“12项要求”、改进工作作风方面的意见建议,在反对“四风”方面的意见建议及在牢固树立“创新科技、服务国家、造福人民”科技价值观方面的意见建议。 

  与会人员畅所欲言,就科研管理、办事流程等方面提出了许多有待解决的问题和改进工作的建议。田静在总结中指出,对大家提出的意见,一定认真对待,努力改进,对一些具体问题将及时处理,还希望大家共同出谋划策,出主意想办法,多提意见和问题,帮助所领导查找不足,并积极参与到研究所的管理中,促进研究所的发展。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信息工程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11011297号-1
单位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闵庄路甲89号 邮编:1000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