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机构概况 新闻中心 科研成果 研究队伍 合作交流 教育培训 党群园地 创新文化 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综合新闻
X-NUCA
科研动态
学术报告
媒体聚焦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中科院考核组对信息工程所领导班子进行届中考核
文章来源:人教处  |  发布时间:2013-12-09  |  【 】 【打印】 【关闭】  |  浏览:

  1126,中国科学院信息工程研究所召开所领导班子届中考核大会,院党组成员、副秘书长何岩,北京分院党组常务副书记、副院长马扬和院人事局、北京分院等相关同志出席了考核会。信息工程所领导班子成员、科研与管理骨干等80余人参加了考核会议。会议由马扬副书记主持。 

  马扬副书记介绍了考核组人员、考核程序和要求。 

  田静所长代表领导班子作届中考核述职报告。报告指出研究所成立两年半来,所领导班子带领全体职工鼓足干劲、乘势而上,圆满完成了研究所的组建工作。目前,研究所在科研任务、人才队伍、学科布局、管理体制、研究生教育等都方面取得了良好进展,初步形成了具有自身特色的组织文化和核心理念,初步确立了研究所在行业内的独特地位。报告分析了研究所发展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并提出研究所将进一步加强发展战略研究,加快推进新园区建设及探索建立新型的科技评价体系。 

  北京分院通报了信息工程所届中任期经济责任审计结果公告,认为信工所领导班子任期内能够认真履行职责,多方面的争取课题经费。经费收入和资产大幅增加,为信工所科研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了有效保障;建立完善多项规章制度体系,促进科研经费规范使用;注重人才引进与队伍建设,职工收入水平不断提高。 

  按照考核程序,参会人员填写了《领导班子届中考核民主测评表》。随后,院考核组成员分四组分别与信息工程所有关人员进行了谈话,听取了部分职工对本届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的工作评价。考核结果将于近期反馈。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信息工程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11011297号-1
单位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闵庄路甲89号 邮编:1000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