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机构概况 新闻中心 科研成果 研究队伍 合作交流 教育培训 党群园地 创新文化 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综合新闻
X-NUCA
科研动态
学术报告
媒体聚焦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2013年信息安全专业技术人员高级研修班顺利举办
文章来源:人教处  |  发布时间:2013-12-12  |  【 】 【打印】 【关闭】  |  浏览:

  124日至6,由中国科学院人事局主办,中国科学院信息工程研究所、信息安全国家重点实验室承办的“2013年信息安全专业技术人员高级研修班”顺利举办。信息工程所党委书记杜虹、中科院人事局有关同志出席了开班仪式,信息安全国家重点实验室常务副主任林东岱研究员主持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杜虹强调了举办信息安全专业技术人员高级研修班的意义和培训目标,指出本次培训将全面、系统地介绍信息安全领域新的研究成果,有助于提高专业素质,提升运用新技术的能力。 

  本次培训班邀请了林东岱、卿斯汉、韩臻等信息安全领域的专家就密码理论与技术、云安全等科学技术问题与学员们进行了专题报告和交流。 

  来自全国17家单位的50余名从事信息科学与技术、信息安全等领域的高级研发人员和技术管理人员参加了培训。培训结束后,为学员们颁发了结业证书。 

 

开班仪式 

   

专题讲座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信息工程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11011297号-1
单位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闵庄路甲89号 邮编:1000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