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机构概况 新闻中心 科研成果 研究队伍 合作交流 教育培训 党群园地 创新文化 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综合新闻
X-NUCA
科研动态
学术报告
媒体聚焦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信工所举办定向越野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一室  |  发布时间:2015-05-21  |  【 】 【打印】 【关闭】  |  浏览:

  515日下午,信息工程研究所定向越野主题党日活动在北京植物园开赛。本次活动由所党办主办、所团委承办,主题为“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旨在提高党员党性修养,促进组织文化建设。活动共有70多支队伍250多名选手参赛,研究所副所长孙德刚主持开赛仪式并作动员讲话。 

  比赛中,每支队伍凭一张定向地图和一个指北针,按顺序到访地图上所指示的各个点标,以最短时间到达所有点标者为胜。为体现主题党日活动特色,活动在不同点标处设置了党史问答、齐唱革命歌曲、名篇朗诵、革命造型合影等任务。经过一番拼搏,全部参赛队伍均在2小时内徒步完成了约5公里的坎坷路程,最快队伍耗时为46分钟。 

孙德刚副所长作赛前动员讲话

 获奖队伍合影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信息工程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11011297号-1
单位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闵庄路甲89号 邮编:1000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