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机构概况 新闻中心 科研成果 研究队伍 合作交流 教育培训 党群园地 创新文化 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综合新闻
X-NUCA
科研动态
学术报告
媒体聚焦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信工所党委中心组召开廉政专题学习会议
文章来源:办公室  |  发布时间:2015-05-21  |  【 】 【打印】 【关闭】  |  浏览:

  428日,信息工程研究所党委中心组召开廉政专题学习会议。 

  上午,中心组成员参加了中科院京区党委基层党组织书记集中轮训二次培训会,听取了中国社科院中国廉政研究中心副秘书长高波老师作题为“反腐败新常态和两责担当”的辅导报告和中科院院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李志刚做反腐倡廉辅导报告。 

  下午召开中心组学习会议,学习《习近平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论述摘编》及十八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相关材料,并结合轮训辅导报告进行了交流研讨。通过学习,中心组成员深刻领会了中央从严治党的坚强决心,进一步强化了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抓反腐倡廉工作的政治责任。 

  会议一致认为,当前反腐倡廉工作形势依然严峻复杂,虽然反腐败工作取得一些成效,但是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是一项长期、复杂、艰巨的任务,任重而道远。对于反腐倡廉工作,研究所党委书记要求,一是严格落实中央安排部署和上级部门统一要求,狠抓制度落实,不断推进反腐倡廉工作;二是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洁身自好,以身作则;三是各级领导干部要守土尽责,管好班子、带好队伍。 

党委中心组成员认真学习,并围绕主题进行了踊跃发言。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信息工程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11011297号-1
单位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闵庄路甲89号 邮编:1000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