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机构概况 新闻中心 科研成果 研究队伍 合作交流 教育培训 党群园地 创新文化 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综合新闻
X-NUCA
科研动态
学术报告
媒体聚焦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奥克兰理工大学教授来所交流访问
文章来源:nocode:信息安全国家重点实验室  |  发布时间:2015-06-23  |  【 】 【打印】 【关闭】  |  浏览:

  62日至66日,应信息安全国家重点实验室邀请,新西兰奥克兰理工大学闫伟齐教授来所进行学术交流。 

  来访期间,闫伟齐教授针对当前社交网络中广泛使用的脸谱信息保护问题作了简要报告。脸谱作为我们每个人所特有的生物特征信息,对保护个人隐私具有重要的研究意义。闫教授提出通过寻找脸谱信息加密前后的特征信息的关联性,可以快速而准确地从加密信息中定位脸谱信息。这一研究对于图像信息加密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交流期间,闫伟齐教授与信息安全国家重点实验室科研人员就各自科研项目难点进行了深入探讨,双方就科研合作等达成了共识。 

  附:闫伟齐简介 

  闫伟齐教授现为新西兰奥克兰理工大学计算机及数学科学学院博士生指导教师。闫教授是IEEE计算机学会高级会员, IEEE多媒体及应用技术委员会委员以及IEEE视觉信号处理技术委员会委员。在本领域相关的国际会议上担任审稿人或技术委员会委员,专题会议主席和程序委员会主席等。闫教授的研究领域主要集中在信息隐蔵、数字水印及多媒体安全,包括置乱、可视密码、痕迹鉴定学及视频监控等方面。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信息工程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11011297号-1
单位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闵庄路甲89号 邮编:1000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