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机构概况 新闻中心 科研成果 研究队伍 合作交流 教育培训 党群园地 创新文化 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综合新闻
X-NUCA
科研动态
学术报告
媒体聚焦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信工所获得京区党委“聚焦献力”主题实践活动表彰
文章来源:办公室  |  发布时间:2015-07-07  |  【 】 【打印】 【关闭】  |  浏览:

         71日,中科院京区党委召开纪念建党94周年暨“聚焦献力”主题实践活动表彰大会,对“向‘一三五’聚焦,为‘创新2020’献力”主题实践活动中涌现出的一批先进典型进行表彰。信息工程研究所第三研究室党总支获评“先进基层党组织”,第二研究室党总支王伟平同志获评“优秀共产党员”。

   “聚焦献力”主题实践活动实施两年以来,信工所党委深入推进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建设,持续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和组织文化建设,所属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团结拼搏,勇于创新,充分发挥了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广大党员立足本职岗位、奋力创先争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研究所的发展做出了贡献。

    信工所党委将带领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和广大党员,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自觉践行“三严三实”,不断开创党建工作新局面,为“率先行动”计划的深入实施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为研究所创新发展提供坚实的组织保障和持续动力!

 

表彰颁奖现场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信息工程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11011297号-1
单位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闵庄路甲89号 邮编:1000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