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机构概况 新闻中心 科研成果 研究队伍 合作交流 教育培训 党群园地 创新文化 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综合新闻
X-NUCA
科研动态
学术报告
媒体聚焦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信工所通过2015年质量体系监督审核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5-08-10  |  【 】 【打印】 【关闭】  |  浏览:

    713日至15日,中国新时代认证中心对信息工程研究所进行了为期三天的质量管理体系监督审核。 

  经过三天认真细致的审核,审核组认为:研究所领导重视质量管理体系的实施,质量方针得到贯彻实施,2014年度及2015年上半年质量目标均已达到。研究所重视资源投入,资源配置满足当前产品实现及体系运行所需,认证范围内的产品实现过程基本受控,产品质量满足用户要求,顾客对产品质量和服务满意。按计划开展了内部审核和管理评审,保持了自我完善机制。研究所的质量管理体系保持了认证要求,总体运行有效,推荐继续保持认证注册资格。 

  孟丹所长要求各部门充分重视审核专家提出的意见、建议,除对不符合项进行整改外,对提出的意见、建议也要制定整改措施,做到举一反三。信工所是新建研究所,快速发展,在管理上也要不断持续改进提升,尤其在研究、设计开发、工程、外包及档案管理等各方面,要严格遵照质量管理体系要求及研究所文件规定,把质量工作融入到各项工作中去。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信息工程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11011297号-1
单位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闵庄路甲89号 邮编:1000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