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机构概况 新闻中心 科研成果 研究队伍 合作交流 教育培训 党群园地 创新文化 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综合新闻
X-NUCA
科研动态
学术报告
媒体聚焦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信工所举行2015级新生开学典礼
文章来源:人教处  |  发布时间:2015-09-30  |  【 】 【打印】 【关闭】  |  浏览:

  911日,信息工程研究所举行2015级新生开学典礼。研究所副所长荆继武、邹维出席,各研究室和职能部门负责人、导师代表,以及全体新生共270余人参加活动。典礼由副所长荆继武主持。 

  邹维副所长首先向全体新生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教学科研一线的老师们表达教师节的问候。他指出,在国家和中国科学院的大力支持下,在全所师生员工的不懈努力下,研究所各项事业得到蓬勃发展,希望全体新生在未来学习和科研工作中,磨练敢为人先的胆识,提升为人为学的境界,保持拼搏向上的精神,早日成为国家的有用之才,为建设信息化强国和创新型国家,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和全人类的发展进步做出应有的贡献。 

  李凤华研究员代表导师发言,为同学们分析了信息技术未来发展的四个趋势和网络空间安全迎来的五个主要机遇,希望同学们牢记“责任、感恩、协作、团队”八个字,努力成为未来信息和网络空间安全领域的栋梁。 

  博士生李昌婷、薛聪作为学生代表发言,表达了努力学习,勇挑重担的决心和信心。 

  各职能部门分别讲解了研究生相关规章制度及日常办事流程,并对全体新生进行了安全教育。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信息工程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11011297号-1
单位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闵庄路甲89号 邮编:1000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