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机构概况 新闻中心 科研成果 研究队伍 合作交流 教育培训 党群园地 创新文化 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综合新闻
X-NUCA
科研动态
学术报告
媒体聚焦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信工所举办第四届趣味运动会
文章来源:学生会  |  发布时间:2015-12-14  |  【 】 【打印】 【关闭】  |  浏览:

  1211日,信工所举办一年一度的趣味运动会,共吸引了200余名教职工和学生参加,运动会在紧张而热烈的氛围中顺利完成。 

  本次趣味运动会分为个人项目、团队项目和研究室项目三类。个人项目包括定点投球、套环、掷飞镖和自行车慢骑;集体项目包括踩气球、不能没有你、三人四足、背球接力、摸石头过河、单脚火车跑和头顶球拉板车;研究室项目是“1011足”跑。活动增加了不同研究室和不同年级师生及学生间的互动与交流,充分体现了活动的趣味性和竞技性,全面展示了信工所师生员工团结协作、奋勇拼搏的良好精神风貌。 

   

  七人八足 

   

  不能没有你 

   

  自行车慢骑 

   

  摸石头过河 

   

  踩气球 

   

  头顶球拉板车 

   

  集印章换礼品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信息工程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11011297号-1
单位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闵庄路甲89号 邮编:1000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