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机构概况 新闻中心 科研成果 研究队伍 合作交流 教育培训 党群园地 创新文化 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综合新闻
X-NUCA
科研动态
学术报告
媒体聚焦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目尽青翠 春意袭人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6-03-15  |  【 】 【打印】 【关闭】  |  浏览:

  为了提升研究所女性职工艺术修养和生活情趣,39日,中国科学院信息工程研究所女神节“春意袭人”主题活动在4314会议室顺利举办,研究所150名女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当天,会议室座无虚席。一颗颗美丽又憨态可掬的多肉植物静静地坐在桌子上,等待着各位女神将它们植入精致的玻璃阳光房中。女职工们在培训师的带领下,认真操作,成功打造出了一个个美丽的作品。
  活动在愉悦的氛围中结束,女职工们在这次活动中不仅学到了多肉植物培植的知识,更使她们在紧张的工作之余得到了身心的放松,提升了幸福感。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信息工程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11011297号-1
单位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闵庄路甲89号 邮编:1000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