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机构概况 新闻中心 科研成果 研究队伍 合作交流 教育培训 党群园地 创新文化 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综合新闻
X-NUCA
科研动态
学术报告
媒体聚焦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信工所开展党委中心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党章专题学习研讨会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6-05-27  |  【 】 【打印】 【关闭】  |  浏览:

  2016524日,中国科学院信息工程研究所开展党委中心组(扩大)“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党章专题集中学习研讨会。中国科学院京区党委第一协作片组织员、中国科学院动物研究所原党委书记李志毅同志到会指导。学习研讨会由信息工程研究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孙德刚主持,全所处级以上党员干部参加学习讨论。 

  在学习研讨中,孙德刚同志首先介绍了信息工程研究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展情况,就本次党委中心组党章学习专题学习研讨内容进行介绍。同时要求各支部书记要严格按照《中国科学院信息工程研究所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承担起主体责任,确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有人抓、有人管,覆盖到全体党员。 

  与会人员围绕党章学习进行交流讨论。研究所所长孟丹同志在交流发言中指出,党章是党治国理政方略最基本最凝练的表述,既管长远又管当前,管长远即明确了党的理想信念是把人民的利益放在首要位置,管当前即面向两个一百年,坚持改革开放,坚持依法治国,与现实工作紧密联系。未来几年研究所工作将面临着更多的机遇和更大的挑战,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要做好表率,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落实到研究所各项具体工作中。与会人员还就党章的历史沿革,以及如何用党章指导实际工作等问题进行发言讨论。 

  京区党委第一协作片组织员李志毅同志在点评环节中,首先指出信工所党委中心组学习讨论思考深刻、联系实际,肯定了信工所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开展卓有成效。其次,就中央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情况进行详细的讲解和分析。提出要以“真学”、“恶补”、“实做”的态度对待此次学习教育。最后,对信工所提出希望,要求信工所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上紧密结合实际,要“定位高、起点高、期待高、要求高”,发扬“两弹一星”精神,打造一支中央和人民信任的铁军。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信息工程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11011297号-1
单位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闵庄路甲89号 邮编:1000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