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机构概况 新闻中心 科研成果 研究队伍 合作交流 教育培训 党群园地 创新文化 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综合新闻
X-NUCA
科研动态
学术报告
媒体聚焦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北京分院第二党支部与我所第六党支部组织第二次结对子活动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6-06-20  |  【 】 【打印】 【关闭】  |  浏览:

北京分院(京区党委)第二党支部与信工所第六党支部组织第二次结对子活动 

  201668日,北京分院(京区党委)第二党支部与信工所第六党支部组织第二次结对子活动。北京分院分党组副书记、副院长王树志,人事处处长蔡晨曦,第二党支部书记、干部工作处处长欧云带领北京分院第二党支部党员参加活动。信工所副所长、第六党支部书记邹维,所纪委副书记、第六党支部组织委员兼研究室主任刘宝旭,所党办副主任张睿超及第六党支部党员参加活动。 

  结对子活动分两个环节,第一环节中,全体参会人员在信工所会议室进行专题报告和交流座谈。首先,信工所邹维副所长介绍了信工所的整体情况,对北京分院(京区党委)给与信工所的关怀和帮助表示感谢;随后,刘宝旭主任做了题为“网络空间安全态势、风险与对策”的交流报告;最后,北京分院王树志副院长进行了总结发言,希望今后结对子的党支部进一步加强交流和协作。与会同志还就“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网信人才政策、网络空间安全防护与评测等相关事宜进行了沟通交流。专题报告和交流座谈环节由北京分院第二党支部书记欧云主持。 

  第二环节中,全体参会人员到西山国家森林公园进行健步走活动,在锻炼身体的同时,还组织了生动活泼的团队配合游戏,通过活动增进结对子双方的交流和了解。 

    

           王树志     

  

   (邹维 

  

欧云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信息工程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11011297号-1
单位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闵庄路甲89号 邮编:1000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