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机构概况 新闻中心 科研成果 研究队伍 合作交流 教育培训 党群园地 创新文化 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综合新闻
X-NUCA
科研动态
学术报告
媒体聚焦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信息工程研究所庆祝建党九十五周年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6-07-05  |  【 】 【打印】 【关闭】  |  浏览:

  71日,为隆重庆祝党的九十五周年生日,信息工程研究所召开党员代表大会,表彰在科研和管理一线涌现出来的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及优秀党务工作者,并举办“纪念建党95周年主题微电影微视频展播”活动。大会由研究所党委副书记、副所长孙德刚主持,党委委员荆继武、郭莉、邹维、张永红及党员代表共30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帷幕。第一研究室党总支第三支部、第三研究室党总支第二支部、第六研究室党支部获得“先进党支部”称号,丁昶、马原等36位同志获“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王培培、刘宝旭等8位同志获得“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刘宝旭、戴琪、吕克伟分别代表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发言。随后,邹维同志带领全体新老党员进行入党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 

  孙德刚同志对获得先进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的同志表示热烈祝贺,他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增强党员意识,始终牢固树立“创新科技、服务国家、造福人民”的科研价值观;二是凝心聚力,围绕研究所中心工作,在“十三五”开局之年开好头,起好步。三是进一步加强党组织建设,全面深入开展“两学一做”教育活动。他号召广大党员干部,用实际行动体现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研究所“十三五”顺利开局,为履行好我们的使命责任、满足国家战略需求而努力奋斗。 

  表彰环节结束后,举办了“纪念建党95周年主题微电影微视频展播”活动14个选送节目精彩纷呈,表现形式各异,经过评委认真评判,最终机关支部的“网安事业,从这里开始”,二室二支部的“倔强的我们”,四室一支部的“会议风云”获得最佳影片奖。展播表现了研究所工作人员爱岗敬业的工作常态,良好地展现了信工人的精神风貌。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信息工程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11011297号-1
单位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闵庄路甲89号 邮编:1000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