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机构概况 新闻中心 科研成果 研究队伍 合作交流 教育培训 党群园地 创新文化 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综合新闻
X-NUCA
科研动态
学术报告
媒体聚焦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信工所第三研究室第二届定向越野摄影比赛圆满落幕
文章来源:nocode:中国科学院信息工程研究所DCS中心  |  发布时间:2016-10-28  |  【 】 【打印】 【关闭】  |  浏览:

20161021日,为庆祝建党95周年,红军长征80周年,信息工程研究所第三党总支第一党支部组织举办第二届定向越野摄影比赛,活动地点定在比邻研究所的北京植物园。在所党委和第三研究室全体师生的大力支持配合下,活动圆满完成。 

比赛当天,虽然天空飘着零星小雨,但各支比赛队伍对党支部活动的热情不曾消减,十分高涨,队员们为比赛做着最后准备,彼此加油打气。中午十二点,全体人员集合,乘车前往北京植物园。 

十二点半,各支队伍来到指定集合地点,工作人员组织签到、合影留念等准备事项。1250分,比赛正式开始,各队按事前抽签得到的顺序依次出发,只见队员们兴高采烈地奔跑着前往各个任务点。在两个小时的时间里,需要每支队伍前往36个指定任务点进行拍照,完成任务点的顺序和数量自行决定。拍照任务需要队员们做出相应任务点规定的造型动作,每个任务点设置的造型动作各不相同,难度有大有小,对应不同的分值。整个比赛过程中,虽然气温较低,但各队队员充分表现出吃苦耐劳、坚忍不拔地长征精神,力争取得好成绩!队员们互帮互助,秉持不抛弃 不放弃的优良团队作风,成为比赛当天植物园的一道美丽的风景。 

再看各位认真负责的工作人员,虽然天气阴冷,冻得人直打哆嗦,但是每一位工作人员依然拿出百分之百的干劲,仔细谨慎地为各队提交上来的答案打分并记录着比赛动态。身为比赛的组织者,他们发扬着无私奉献、任劳任怨的革命共产党员的优良品质,为比赛的圆满成功默默地做出贡献。 

整个比赛进程中,各队充分体现了良好的拼搏精神、团队意识,全员按时返回,无一落队,均顺利完成全程比赛。最终,由王鹏老师领衔的教师职工队以微弱的优势取得冠军,王平建老师的队伍紧随其后。 

2016年是建党95周年,长征胜利80周年,这个特殊的年份值得每一位共产党员乃至中国人铭记。党中央于今年开展了一系列学习讲座,如两学一做,旨在让今日的共产党员能够以史为鉴、继承并发扬革命先辈的优良品质,为新中国的繁荣昌盛贡献出一份力量。本次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全体三室成员的身体素质、锻炼了坚忍不拔、顽强拼搏的意志品质、培养了团队协作、互帮互助的利他精神,践行长征精神,彰显了三室师生朝气蓬勃、积极阳光的形象。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信息工程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11011297号-1
单位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闵庄路甲89号 邮编:1000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