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机构概况 新闻中心 科研成果 研究队伍 合作交流 教育培训 党群园地 创新文化 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综合新闻
X-NUCA
科研动态
学术报告
媒体聚焦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信工所S-LAB团队夺得2016CCF大数据与计算智能大赛单项一等奖和综合特等奖
文章来源:第一研究室  |  发布时间:2017-02-23  |  【 】 【打印】 【关闭】  |  浏览:

      20161225日,信工所第一研究室刘偲副研究员带领的S-LAB团队在“2016CCF大数据与计算智能大赛”——“监控场景下的行人精细化识别赛题中击败422支参赛队伍勇获单项一等奖,并在最后特等奖的激烈角逐中,在包括北大、国科大等各个高校和企业团队在内的十一支单项冠军队伍中脱颖而出,最终夺得2016CCF大数据与计算智能大赛的唯一终极大奖——综合特等奖。  本次大赛由CCF中国计算机学会主办,李沧区政府等单位协办。在三个多月的比赛周期里,吸引了超过1万名大数据技术人才、6500多支队伍参赛,数据显示,所有参赛选手中,54%来自高校等学研机构,覆盖了国内所有985及大部211院校。

      此次“2016CCF大数据与计算智能大赛决赛评审邀请中国科学院院士梅宏,中国工程院院士倪光南,中科院计算技术研究所副所长、CCF专家委员会秘书长程学旗,中国人民大学信息学院教授、CCF数据库专业委员会主任杜小勇等多位政府、科研机构要员出席了开幕式和颁奖典礼。此外,国网信通产业集团副总经理孙德栋、中国联通研究院副院长张云勇、AdMaster技术副总裁卢亿雷、国双技术副总裁黄勇坚等企业负责人以及70余位来自学术、产业、投资界的专家评审也出席了比赛,并就决赛作品进行了专业点评。

      本次大赛还得到了新华网、光明日报、中国科技网、凤凰网等多家媒体的报道。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信息工程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11011297号-1
单位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闵庄路甲89号 邮编:1000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