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机构概况 新闻中心 科研成果 研究队伍 合作交流 教育培训 党群园地 创新文化 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综合新闻
X-NUCA
科研动态
学术报告
媒体聚焦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国家商用密码检测中心领导和专家来信工所参观调研
文章来源:第三研究室  |  发布时间:2017-04-27  |  【 】 【打印】 【关闭】  |  浏览:
  2017419日下午,2017419日下午,国家商用密码检测中心周国良主任一行五人来信工所参观调研。周国良一行听取了研究所DCS中心概况介绍,了解了历年科研成果、密码工程应用技术和基础研究等方面的情况,参观了科研成果展示平台、安全测评实验室和展室。双方表示,将在前期良好合作的基础上建立长期友好关系,在算法研究、标准制定、技术更新和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共同发展,为国家信息安全事业贡献力量。
    信工所荆继武副所长、林璟锵老师及科技处有关人员陪同。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信息工程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11011297号-1
单位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闵庄路甲89号 邮编:1000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