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机构概况 新闻中心 科研成果 研究队伍 合作交流 教育培训 党群园地 创新文化 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综合新闻
X-NUCA
科研动态
学术报告
媒体聚焦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信工所五四青年节定向越野活动在北京植物园举行
文章来源:研究所团委  |  发布时间:2017-05-12  |  【 】 【打印】 【关闭】  |  浏览:

55日下午,信息工程研究所五四青年节“爱祖国,爱运动”定向越野活动在北京植物园举行。本次活动由所工会举办,所团委承办,旨在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加强党员及团员青年的思想教育,弘扬爱国精神,增进团队交流、磨练意志,加强自身锻炼,提高运动水平。活动共有80多只队伍200余名选手参加。

下午2点,比赛正式开始。80只队伍按照单号和双号朝两个不同的方向出发,一时间,植物园内都是参赛队员向目的地奔跑的身影。在紧张而激烈的比赛中,队员们充分体现了团结拼搏、勇于前进的精神,大家合理分工,奋勇向前。

为体现青年节活动特色,活动在不同点标处设置了“五四”相关知识问答、你画我猜、定点拍照和瞎子抬瘸子等任务,大家在开心的氛围中完成了指定任务。

305分左右,全部比赛小组完成了定向越野的所有任务,最快队伍耗时仅30分钟,順利拿走一等奖。活动结束后,每位参赛者都感觉有所收获,大家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结束了越野的行程,各自重新回到了科研的岗位,开始了新的奋斗。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信息工程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11011297号-1
单位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闵庄路甲89号 邮编:1000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