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机构概况 新闻中心 科研成果 研究队伍 合作交流 教育培训 党群园地 创新文化 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综合新闻
X-NUCA
科研动态
学术报告
媒体聚焦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信息安全学报》参加ACM图灵奖五十年中国大会
文章来源:科技处  |  发布时间:2017-05-22  |  【 】 【打印】 【关闭】  |  浏览:
   201751314日,信工所《信息安全学报》参加ACM图灵奖五十年中国大会,受到了国内外专家学者的关注和支持。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计算机学院执行院长李向阳教授、普渡大学李宁辉教授、上海交通大学陈海波教授等专家对《信息安全学报》的发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与建议。《信息安全学报》将继续努力,秉承服务我国网络空间安全学科发展、打造一流学术交流平台的理念,力争成为中国网络空间安全科技领域具有国际影响力的高水平学术期刊。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信息工程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11011297号-1
单位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闵庄路甲89号 邮编:1000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