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机构概况 新闻中心 科研成果 研究队伍 合作交流 教育培训 党群园地 创新文化 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综合新闻
X-NUCA
科研动态
学术报告
媒体聚焦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信工所举办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专题讲座
文章来源:行政资产处  |  发布时间:2017-05-26  |  【 】 【打印】 【关闭】  |  浏览:

2017518日,信工所举办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专题讲座,特邀荣登"2016年度科技世界最受欢迎Top30投资人"榜单的王戈先生做《科研机构成果转化与风险投资——研究所中早期高科技企业融资策略和实务》讲座。研究所试点转化项目代表、相关职能部门人员及科研人员约40人参加了讲座。

王戈先生深入浅出地讲解了成果转化过程中融资的必要性、企业估值的确定、融资过程的管理与规划、合作伙伴的选择、主要融资条款谈判事务及融资后与创投的合作方式等内容,结合自己的工作经验就大家提出的成果转化和融资问题进行了解答。

次讲座对研究所科研人员深入理解风险投资在科技成果转化过程中的重要作用,了解科技与资本对接的途径和方式,促进研究所科技成果的转移转化有着重要意义。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信息工程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11011297号-1
单位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闵庄路甲89号 邮编:1000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