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机构概况 新闻中心 科研成果 研究队伍 合作交流 教育培训 党群园地 创新文化 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综合新闻
X-NUCA
科研动态
学术报告
媒体聚焦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海云创新试验环境构建与关键技术研究”项目通过档案验收
文章来源:办公室  |  发布时间:2017-07-19  |  【 】 【打印】 【关闭】  |  浏览:

 

630日,面向感知中国的新一代信息技术研究先导专项成立档案验收组,在中国科学院信息工程研究所召开了海云创新试验环境构建与关键技术研究项目(以下简称“先导海云”项目)档案验收会。验收会由验收专家组长中科院信工所副所长郭莉主持,中科院档案馆综合管理部主任王兰、信息化建设部主任张静、助理馆员李盛楠、冷洁、付莅临指导。

在听取了“先导海云”项目和档案建设情况汇报后,验收专家组对“先导海云”项目档案进行了现场查验。验收专家组认为,“先导海云”项目各级领导重视档案工作,配备专兼职档案人员参与过程管理,管理制度健全,执行到位,文件材料较齐全完整、真实有效,案卷质量符合规范要求,能够反映该项目研究过程。王兰主任认为“先导海云”项目前期档案验收工作组织推进扎实,验收保障措施有力,为后期专项档案分项验收提供了坚实基础。专家一致同意通过项目档案验收。

专家现场查验档案图1

专家现场查验档案图2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信息工程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11011297号-1
单位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闵庄路甲89号 邮编:100093